不刁蛮包子

假如颜淡穿成锦觅6⃣️

  “鎏英?”

  颜淡脱口而出这么个名字,锦觅昔日登天界之前在旭凤得兜子里瞧见过那个威风凛凛的魔界女将军,而后封印穷奇也算是并肩作战的战友!

  可那个总要追杀她的黑衣人又是谁?鎏英的字字句句都在表示着他俩相熟,在颜淡查找锦觅记忆的过程中,实在是想不起锦觅有什么仇家呀…

  不过,另外让颜淡烦心的,就是这个糟心的婚约和这个什么爹爹…

  在她的世界里,神仙是不得有情念的,而在这儿,不仅能够情爱,甚至还能有婚约?!这可真是颠覆了颜淡的认知……

~~

翌日

  颜淡顶着两个黑眼圈,没精打采的梳洗了一番,整个人儿都不好了,她好想哭!那一股脑的记忆涌进了她的脑子里,她消化了整整一晚上,这期间头疼的睡不着觉,什么凤凰、小鱼仙倌、爹爹…她的头要爆炸啦!

  甚至她还看到了锦觅逮住旭凤就亲、堂而皇之问润玉何时灵修、还有旭凤佯装旧伤复发,在明知锦觅和自己大哥有婚约的前提下强吻锦觅!

  这简直是颠覆了颜淡的世界观!她忽然觉得,帝尊不让神仙动情这条天规合乎了情理!

  璇玑心里记挂着颜淡,早早起来拿着吃食,提着粉笔色的襦裙,踮着小脚, 走到颜淡的房门前轻轻的扣门

  “颜淡姐姐!你醒了吗?我给你拿了早点!”

  颜淡被这么一喊,才从这段连她话本都写不出的恶俗三角恋的记忆里走了出来,声音闷闷的

  “我醒啦!进来吧“

  璇玑旋即推开了门,笑眼弯弯,格外清丽脱俗

  “姐姐,你看看我给你带了什么好吃的!”

  她兴冲冲跑到颜淡身边,把食盒里的吃食拿了出来

  “你快看!这是糯米糕,这是杏花糕,这是栗子糕,这是桃花羹……”

  璇玑像打了鸡血似的,一大早活力满满,把小食盒里塞的满满当当的糕点都摆在了桌上

  颜淡目瞪口呆…

  她瞧着眼前这一桌子美食,不由得咽了咽口水,眨了眨眼

  璇玑把好几盘自己最爱吃的糕点都拿了出来,眼神亮晶晶的,像献宝似的

  “额…小璇玑呀!姐姐一个人吃不下这么多,要不然你陪姐姐一起吃吧”

  璇玑点点头,坐到了颜淡对面,拿起筷子便往嘴里送

  见小璇玑吃得香,颜淡那纷乱的思绪也算理清了些

  她也懒得管什么锦觅的前尘过往,既然这个芯子是她颜淡了!那从今以后,她就是颜淡!锦觅的一些个烂糟事可与她无关,什么婚约,什么爹爹…(额,当然,这个爹爹当靠山还是可以的~)就是吧,一些个她不愿做的事情,谁也逼迫不了!

  不知不觉,颜淡又想到了司凤,那个少年…他有点奇怪,带着面具而且还结巴,但是他却不是坏人,他会护着自己顺利进入少阳,却又知晓男女有别,嗯…这样的少年才对她的口味嘛!



……………

这里的淡淡是五百岁的淡淡,除了儿时的一次相救对应渊君没有印象!要给我的小鸟一个最可爱的淡淡!


评论(5)

热度(1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