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刁蛮包子

假如颜淡穿成锦觅7⃣️

   不得不说,这做了少阳掌门之女的救命恩人就是不一样!

  就在璇玑在颜淡房里用餐之时,玲珑提着裙摆利利索索的走了过来,同时还命令着身后的人

  “哎呀,你走快点儿,若是迟了比试,我饶不了你!”

  钟敏言捧着一大摞木盒,紧紧跟在玲珑身后

  玲珑走到颜淡房门前,见着房门敞开,便意识到昨日那姑娘许是醒了,璇玑跟她吧啦吧啦讲了一晚上她的救命恩人,作为姐姐,璇玑的救命恩人就是她褚玲珑的!

  昨日远远瞧见那姑娘身上的裙摆上似乎全是泥渍,所以…她特意将自己珍藏许久的衣裳拿了出来送她,让外人瞧见,总不能说少阳苛待了救命恩人不是?!最重要的是…她还从没见过长得那般好看的人呢!

  玲珑敲敲房门,缓步走了进去,听着了吃东西的声音,循声走去,映入视线的便是正在狼吞虎咽的璇玑…

  颜淡刚要提起筷子吃早点,一瞥便瞧见了穿着甚是鲜红的小姑娘

  “你是…?”

  璇玑闻言向身后瞧了瞧,嚼的动作顿了顿,眼睛眨巴眨巴

  “玲珑?你怎么来啦?“

  玲珑走近看到了颜淡的真面目,不由得愣住了…世间竟真有此等女子,堪称绝世!

  “我来…哦!我来是给颜淡姑娘送衣裙的,小六子!还不快进来!”

  钟敏言好容易搬着这些木盒子进了颜淡房里,稳稳当当放到了桌子上后,彻底瘫倒在地

  “衣裙?”

  颜淡站起了身,望向那堆木盒…

  璇玑则是放下了筷子,眼巴巴望着那堆木盒,发出惊叹声

  “玲珑,那些你从前可从来不会让我碰的”

  连送狗血都能办砸,这些衣裳让你碰了就别想要了…

  “璇玑是我唯一的妹妹,你救了她便等同于是我的救命恩人,按理来说,我少阳本该举办宴席款待颜淡姑娘,可奈何簪花大会在即,爹爹与师兄弟实在是抽不开身,昨日我见你衣裙有些污渍,想来是没有更换的,我见你我身形相似,这才将自己还未穿过的衣裳带来,希望颜淡姑娘莫要嫌弃”

  璇玑和瘫在地上的钟敏言呆滞了…

  这是我姐姐(大小姐)????

  颜淡一晚上头疼的厉害,好容易才想起来昨日抵达少阳之后…好像看见一个娇俏的红衣少女在暴打一个男子,貌似就是眼前这个彬彬有礼的玲珑?

  “额…我不嫌弃,不嫌弃!玲珑姑娘有心了”

  玲珑长喘了一口气,笑得得体带着钟敏言离开了颜淡房里

 ………

房外

  玲珑紧张的握着袖子,一路上走姿“端庄大气”,,生怕救命恩人面前丢脸~

……

房内

  “簪花大会?小璇玑,簪花大会是什么?”

  颜淡打开了木盒,瞧见里头的衣衫,清一色的红,绛红、朱砂红、艳红…

  璇玑继续埋头吃着糕点,闻言,边咀嚼边回答道

  “簪花大会是五大派齐聚的盛会,每个门派皆会选出最优秀的弟子来竞选比试,然后进行抽签分组,每一年的摘花任务都不一样,今年…好像是捕捉蛊雕?反正就是个凶兽”

  颜淡看了一圈,唯一看得上眼的也就这么一件藕粉色的衣裙符合自己的审美!那些红色格外张扬热烈,与她实在是不太搭,还是这条清丽婉约,和自己相得益彰~

  “最优秀的弟子?那…司凤也是最优秀的弟子喽?”

  “我也不太清楚…五大派之中唯独离泽宫不在中原,也最为神秘,早就听闻,离泽宫有一位弟子少年英才,天赋异禀,只是前几年因年龄尚轻未能参赛,今年有消息传来据说那位天才也会参加,如今看来那天才是非司凤莫属啦!”



…………

  


评论(5)

热度(1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