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刁蛮包子

假如颜淡穿成锦觅8⃣️

  女子娇憨明丽,藕粉襦裙扮上身,墨发披肩,小髻之上扎着淡粉色菡萏发饰,远远望去,活脱脱便是那菡萏花精灵~

  颜淡生的娇俏,走到何处便是惹人注目的存在,尤其是离泽宫那种少有女子走动的门派…

  “欸?那是谁啊?怎么会有个姑娘?”

  离泽宫一小弟子远远只看得见女子的背影,并未瞧见正脸

  若玉手中拿着一盘果干与甜食,朝着司凤房向走去,嘴角带着笑意,似是心情极好,抬起眸子想要走过楼阁之时却瞧见一从未见过的女子直奔司凤寝房的方向,他不自觉蹙了蹙眉,眸子带着不解 

  颜淡走的风风火火,心中盘算着什么,嘴角噙着妍妍笑意,走到了司凤房门前,她叩响了门

  还未来得及喊出那名字,门就已经打开了,少年打开了门面色冷峻的瞧着眼前打扮“花枝招展”的女子

  “司凤!”

  颜淡轻快地喊了一句,眸子亮晶晶的,拿出手帕里包裹着的糕点,还有藏在袖子里的两小坛酒

  “昨日小璇玑见着了你的腰牌,知晓了你与她竟是同岁同日的生辰,喏,这是我亲手做的白玉糕,又名寿糕!还有,这是我亲手酿的酒,叫如愿酒,你是我在凡间遇到的第一个人,也算是我的第一个朋友,司凤,生辰快乐!”

  司凤目光聚集在女子所赠生辰礼之上,他心头微微一颤

  颜淡见少年站在原地没有反应,便将酒和糕点都塞在了他手里,颜淡又向四周看了看确定没人,悄咪咪靠近司凤,低声道

  “司凤,我告诉你一个秘密~我不是这儿的人”

  司凤没有反应

  颜淡以为司凤是不信自己,眼神越发认真,愈发逼近司凤,二人之间距离又缩短了些

  “我真的不是这儿的人!我是仙女,我是菡萏仙子!”

  司凤“……”

  他只是掀起了眸子淡淡的看着眼前的女子

  “你一点都不吃惊吗?!”

  司凤看着眼前表情惊讶的女子,本来不想理会,可突然起了戏谑之心,便做出一个惊讶的神态

  “哇!你是仙女?我…好好吃惊啊!”

  皮笑肉不笑的吃惊^_^

  颜淡狗腿子惯了精的很,看到这表情笑容尬在了脸上

  “谢谢…”

  他不再开玩笑,嘴里蹦出了两个字

  这句话发自肺腑,自他有记忆之后,每日除却修习功法与剑法,便是一人独处,有了灵兽之后,偶尔带着小银花发呆…这是他收到过第一份生辰礼

  颜淡目光深深,瞧着司凤之时不由得愣愣出了神,她现在越看那张面具越觉得碍眼,玉手不自觉扶上了那张面具裸露之外的皮肤

  “司凤,你的眼睛真心好看…”

  司凤如羊脂玉一般的皮肤立刻笼上了一层微红,耳朵几乎是瞬时红得快要滴出血,几乎一瞬间便推开了离自己越来越近的颜淡

  “你…你…不要…离我这么……近!”

  颜淡:得,又给撩结巴了


………………

  

  


评论(14)

热度(21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