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刁蛮包子

假如颜淡穿成锦觅2⃣️6⃣️

离泽宫

  那日过后,宫主遵守约定并未为难司凤,可并不代表他就此认可了他们这段感情

  两日的将养让司凤气色恢复了不少,他向来尊师重道,不愿与师门为敌,若师父执意不肯承认他与颜淡的情,那他便带着颜淡离开,脱离离泽宫

  只是这般却又让颜淡忧心,宫主那脾气她是见识过了,九头神驴都拉不回来的拗

  “你的顾虑我都知道,十三戒你我闯过来了他还是不肯松口,若他再想出什么恶毒的刑罚怎么办?你修为深厚但到底是年纪尚轻,这般折腾怎么受的住?“

  颜淡一双杏眸红彤彤的,她何尝不想直接把司凤打包带回天界,可两情相悦最重要的便是彼此尊重,司凤想要得到师父的认可,这无可厚非,而她将来也得面对那个名义上的爹爹

  “今日我会与师父彻底说清楚,哪怕废弃一身修为,我也会带你离开”

  司凤眸色深深,骨节分明的手握住颜淡的小手,温热的感觉让颜淡那颗不安焦躁的心渐渐平静下来

  颜淡窝进了司凤的怀里,娇嗔道

  “明明我比你大上许多,可我为何这么依赖你呀”

  还未及冠的司凤除了初见之时有些少年气(结巴)之外,其余时候就像个老学究似的,什么法诀咒术就没有他不会的,想想她…哎,作为四叶菡萏的时候无所事事游手好闲,作为锦觅了吧,除了占了个花神之女的名号,更是个废柴!神比人,气死神啊!

  司凤被颜淡这么一抱,脸色一下浮起了红云

  “可能…是我们…有…命中…注定的……缘分!”

  颜淡抬起埋在司凤怀里的头,大大的眼睛大大的疑惑

  “你怎么又结巴啦?”

……………

  宫主怒不可遏的看着眼前跪得笔直的徒弟

  “你把心交到了她身上,那是不是要把命交到她手上!”

  “弟子心甘情愿”

  “你…!”

  宫主怒目圆睁,那两撇小胡子都要气飞了,两撇眉毛在不管别人死活的飞舞着

  “你是不是忘了你自己是个什么东西了!她的灵力之强我等有目共睹,她是神族,九天之上的神!神族之戒律又怎会容忍她嫁给一凡界妖族!她现在只当你是个凡人,倘若她知道了你的真实身份,你敢断定她还会不顾一切与你在一起吗?你跟她相差的并非是我的点头,是整个神族,你明白吗!”

  “弟子相信颜淡,颜淡她不会”

  “她不会难道整个神族不会吗!”

  宫主恨铁不成钢啊,他苦心劝诫道

  “她可操控风雪,可点雪成花,绝非一般神族,背后是谁你我不得而知,你一介妖身与神族相爱,届时神族因你面上无光,你会成为三界公敌的!孩子…到时候师父,就真的护不住你了”

  司凤听到此处,他缓慢抬起了头,目光怅惘

  “师父,你说颜淡被关进十三戒的那一刻疼不疼啊?“

  宫主正在煽情,这猛的一下被打断还没反应过来

  “啊?“

  “她为了我不顾生死陪我回离泽宫,甘愿入十三戒受刑只为你们能睁开眼看看那迂腐陈旧的宫规,正如您所言,她是神族,以她的能力若想带我离开,那是易如反掌,可她选择留在这里,是为了等我,等我真的得到您的认可”

  司凤凤眸已有了红血丝,他一向淡漠无情的眼神头一次在宫主面前显的柔情和煦

  “弟子平生从未忤逆过师父,今日弟子自逐出门,自此再无金桂宫正堂弟子禹司凤,请师父成全徒儿”

  宫主被他这副执拗的模样险些气晕,同时却又庆幸

  这孩子,跟他当年太像了…当年他跟他母亲便是如此,可他的师父和她的父亲百般阻挠,最后她被逼的含恨自杀,他又何尝愿意自己的日子重蹈覆辙?

  他长长的叹了一口气,强忍着颤音

  “你们走吧…”

  司凤猛然抬头,似是不敢相信师父这般轻易就答应了

  就在此时,一道墨绿色的小身影跑了过来,气喘吁吁道

  “宫主宫主!那个冰棺里的死人她活过来啦!”




评论(12)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