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刁蛮包子

假如颜淡穿成锦觅3⃣️0⃣️

离泽宫

  “宫主!有人强攻我离泽宫结界!”

   年轻弟子捂着胸口前来汇报

  宫主尚沉迷于皓凤复生而无可自拔,突闻此言,霎时回头

  “你说什么!”

  “方才我在宫外巡视,突然有一金色光芒自天而降,直接破开了宫外结界,而我用尽修为护住自身才勉强活了下来,其余与我一同巡视的弟子皆已丧命”

  宫主何时经历过这般屈辱?他对着司凤嘱咐道

  “好生照看你娘“

  而后便转身离去

  颜淡在司凤身后默默听着那个弟子说的话,金色光芒自天而降破开结界?这桥段怎么这般耳熟?在原身的记忆里,那个天界二殿下貌似就是这般强闯入水镜的吧…

  但总不会这么巧,是同一个人吧~

……

  “锦觅!”“锦觅!”

  旭凤直抵离泽宫,凤凰之躯所降之处被那烬火焚尽,离泽宫地处西洋之地,幸而四周环海,否则此处定会成为凤凰烬火下的灰烬废墟

  好巧不巧,就是同一个人

……

  水神眸色暗了暗,方才他全新只顾在伤怀,竟未注意到火神的气息逼近,他化作真身直抵此处,结界被强行攻破,他眼睁睁看着那些弟子被烬火焚烧至死,可那火神却并未回头看过一眼

  水神不喜争权夺势,可也看不惯仗势欺人之举,昔年龙鱼族举族覆灭,不正是因荼姚争风吃醋?如今其子更是有样学样!欺人太甚!

  他现身于离泽宫前,看着那些被焦灼至死的人,胸中愤懑难当,当他欲迈步进入时,竟发现那些人化作了原形

  “金翅鸟?!”

  凡界修仙门派,竟是金翅鸟族群聚之所?如此说来,这一族并未被屠戮殆尽?!

  水神毅然迈步进入离泽宫

……

 离泽宫内

    皓凤伫立在那儿,看着那个人所嘱托之人,那人让他称自己为?那个少年竟是…她诞下的孩儿?

  皓凤惊惧之色凸显,她眼神错愕慌乱,看着少年不知该如何开口

  她恨吗?她恨!她恨那人骗身骗心,甚至诞下孽障!但她更恨自己,恨自己识人不清便轻易交付真心,无颜面对父亲与天下正派,诞下孩儿却又不敢正面相对,如今这一切又该如何理清?

  眼前的少年是自己拼着命诞下的,血浓于水怎能不爱?但那耻辱的记忆就像是熔进了她的骨血,让她刻骨铭心,包括这个让她曾经羞愤难当以致挥刀自刎的孩儿

  颜淡不敢靠近,只是老老实实躲在司凤身后,小心翼翼看着那个娘亲

  “锦觅!”

  听到了熟悉的呼唤,颜淡下意识回头,连着司凤听到了陌生的声音也回了头

  旭凤只觉得圆满了…他找到了!

  旭凤疾步上前,将颜淡拉到自己身前,转了转她的身子,急切地询问

  “怎么样?可有伤到何处?”

  他没有注意到颜淡一脸懵的神色,只紧紧的抱住了颜淡,如同寻回了失而复得的宝贝一般,他贪婪的享受着此刻的安稳

  司凤见状想要上前将颜淡拉回,却被一声厉喝惊到

  “火神!”

  水神眉间紧蹙,平日从容不迫的水神,竟是一反常态,步履间生风,一双慈爱的眸子,看着火神之时亦是极其不满!

  旭凤抬眸看向声源处,眸中惊诧,似是没料到水神会在此

  “水神?“

  颜淡被抱的莫名其妙,当时一下没反应过来,此刻见他失神,这下立即脱离了旭凤的怀抱

  “登徒子!”

  颜淡一巴掌直直落在了旭凤的脸上,留下了一个极为清晰的五指印

  颜淡跑向司凤,司凤也迅速上前把心上人护在怀里,看着旭凤的眼神异常警觉

  




…………

作者有话说:淡淡干得漂亮!

评论(15)

热度(1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