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刁蛮包子

假如颜淡穿成锦觅3⃣️3⃣️

  “不可!”

  两道声响不约而同响起,只见沉寂已久的旭凤顿时开口阻挠,还有一人…

  便是行色匆匆赶过来的宫主,他在正堂寻了许久都未曾找到强闯结界之人,他心中实在担忧皓凤,便想着把皓凤安顿好再处理其余的事,未曾想急忙赶来却听到自己妻儿要被带走的消息

  “锦觅,九重天乃三界最为尊贵庄严之处,怎能容凡人擅闯!”

  “谁说的小司凤是凡人?他是最可爱的小鸟儿!比你这乌鸦招人稀罕多了”

  司凤被颜淡一重又一重的重击砸的蒙圈,她说要带自己一起走?她还知道…自己是金翅鸟身,并非人类?她竟然什么都知道…

  旭凤寻到锦觅太过心急,愉悦和惊喜几乎将他的理智冲垮,全身心投入寻得锦觅的欢欣,以致于竟忘了他是凤凰之身,可看透鸟族一切生灵的真身

  “金翅鸟?呵…先祖因开罪天界被除去仙籍,沦为妖类,竟还敢在我面前耀武扬威?”

  “你给我闭嘴!”

  颜淡怒目圆睁,杏眸隐隐透露着怒气

  “金翅鸟又怎样?你这只凤凰还不如我们司凤呢!我们司凤高风亮节,生的花容月貌,你呢?堂堂火神,天帝之子!涅槃失败,坠入花界成了个乌鸦,甚至肖想自己的亲嫂嫂,你算是个什么东西!”

  “锦觅…”

  他神色疑惑,锦觅这是怎么了?为何再次相见她对自己总是这么排斥贬低,甚至包庇维护这个低等的微末鸟族!

  “你竟为了这等小妖辱骂于我?你可知他是被除去仙籍的妖族!如此身份妄想入天,他把我天界当成什么了!”

  “我当年不一样是花界精灵被你带回天界的吗?妖又如何?有些人即便身份与日月比肩,可这为人做派却还不如妖呢~再者是你先瞧不起我家小司凤的,我才会如此,礼尚往来,彼此彼此”

  “锦觅”

  淡漠清冷的嗓音响起,水神缓缓走了过来

  “不得无礼”

  水神绝不会说,自己家白菜终于看清了某人的真面目而欣慰

   颜淡面对这位从容不迫,却隐隐有些威压的水神有些敬畏,虽说不是她爹,但好歹也是这副身体,她名义上的爹,总得敬重些

  “是…爹爹”

  这时众人才注意到在一旁想要靠近皓凤的宫主,宫主欲上前瞧瞧皓凤,皓凤却提防的紧,硬是说他若是再过来便咬舌自尽,这才让宫主不敢再向前挪动

  水神掐了掐手诀,计算着时辰,此刻回天恰是天界初晓,正是回天之际!

 “夫人,请随我回天”

  皓凤点头

  水神挥挥衣袖便带着皓凤飞向天界,不带走一片云彩~

  颜淡见水神都走了,拉了拉司凤的手,眉毛挑起,眼神轻佻

  “小司凤,要不要跟我回天界?” 

  司凤嘴唇微张,想说些什么却又无话可说,他们都是天界的天潢贵胄,可他却只是隐藏于凡间修行门派的金翅鸟妖…他…

  “你不说我就当你答应啦?走喽!”

  该说不说,这旭凤虽说颜淡打心底看不上他,但他把离泽宫结界撞开倒是做了件合她心意的事,最起码…她可以带着自家小司凤私奔啦!

  旭凤咬牙切齿,一张俊脸几近扭曲,同样跟在锦觅身后一起回了天界

  独留宫主在原地凄凉…

  宫主os:我媳妇儿呢?我儿子呢?我那么大的儿子呢?!





………

作者有话说

对不起,您拨打的母子电话已关机,请不要再拨~

评论(19)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