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刁蛮包子

假如夜昙杀疯了【1】

剧情到青葵自刎,夜昙被天帝掐脖续写

………

  

  夜昙被少典宵衣凌空掐住了脖子,脸色异常闷红,她生来不服管,最厌恶的便是被人逼迫,一双鹿眸浸满了红血丝,却硬是没掉一滴眼泪,直到那一刻…


 “青葵今日自愿以死破局!”


  她悬在空中,看着青葵拿起了那把剑,青葵向来悲悯众生,只愿遵循内心所想行事,而一向弱柳扶风的青葵却异常决绝,提剑贴在了脖颈之处,她桃花眸本该承载世间最绚丽之物,如今却眼含着泪,泪花闪烁,青葵说与她来生再做姐妹,留在这世间最后的话是他的名字


  “嘲风…”


  再然后,玉手握着的那把利剑决然挥动,刹那间,清气花灵身躯所承载的灵气自青葵脖颈处四溢,归墟之地暗无天日、风沙漫天,从上空俯瞰整个归墟之地犹如绽放了一棵由灵气所化的葵花,令人为之震撼…


  青葵自刎的那一刻,夜昙与她痛感相连,也如凌迟,可这痛与她心头所历却还不足万一…


  那一刻起,夜昙心头最后的那盏灯灭了…


  她被少典宵衣犹如敝履一般丢弃在地,她什么都顾不得了,她用尽力气向前爬,她要抱住那个傻子,她要告诉她,她不要她为她付出性命,她像是摇尾乞怜的犬一般在地上爬行,她才不管别人如何看…她只要姐姐!可当她爬过去想要握住姐姐即将消散而去的手时,姐姐的身躯却先一步消散在了她的眼前,她只握到了那颗木荷花…


  她呆呆地握着那颗木荷花,轻轻的抚摸它,似是在抚摸着姐姐,可是这是假的…她鲜活灵动的鹿眸通红,倔强的小脸之上泪痕斑斑,她扭过头看向了厉王炎方和少典宵衣,眸子里是永无止境的恨…


  她咬紧牙关,手上攥着那颗木荷花,试图催动花灵之力,可双生花灵灵识相连,清气花灵消散,浊气花灵便也跟着失了效力,她恨…她恨!凡躯承载不了夜昙愈发强盛的浊气恨意,一时间,她没能承受住那排山倒海的力量,便晕倒在地,可她手里的那颗木荷花却还是紧紧握着


  “昙儿!”


  少典有琴被少典宵衣束缚着神力动弹不得,他亦是同样,双眸猩红,胸中怒火不断燃着,见到昙儿倒下的那一刻,他一时间有了毁天灭地的冲动


  “你们还想怎么样!也想要我死吗!”


  嘲风阴暗惯了,自青葵自刎之后便沉默无言,只是眼神空洞的盯着青葵消散之地,听了少典有琴的呐喊,他有了动静,抬起了那双凤眸,直勾勾的看着眼前两位两界之主,其中无任何怒气杀意,平静如斯,可越是这样的平静却越是令人恐惧


  ……


  一场闹剧以青葵自刎而终结,世人都在称颂天帝厉王雷厉风行,不愧为一族君主,他们踩着青葵的命受世人赞颂,高居宝座,位享尊荣,而留给人界暾帝的是一个没有尸体的衣冠冢,和一个至今昏迷不醒、伤痕累累的女儿


……


  夜昙只觉意识飘忽,她好像坠入了无底的黑洞,是一双带着她熟悉气息的手将她拉回来的,她定了定目光,看着眼前愈来愈远的背影

  

  “姐姐…姐姐!”


  那背影似是听到了呼唤,转过身来展露笑颜


  “昙儿”


  夜昙立刻跑向女子,她欣喜若狂,抱了青葵一个满怀

  

  “姐姐!”


  当她抱住青葵那一瞬间,心定了下来,却还是忍不住掉眼泪


  “姐姐,我就知道那是做梦…那都不是真的!”


  青葵静静地被夜昙抱着,她纤长的手抚摸着少女的长发,她人淡然如菊,全身似是有一种神性


  “昙儿,姐姐虽然不在了,但我的心会永远跟着你…我们是双生花,是世间最亲密的人,要记住,不可轻易掉眼泪,知道吗?我的昙儿要随心而活,做自己想做的任何事…”


  夜昙不管不顾,她只顾着紧紧抱住青葵


  “我不要,我不要什么随心而活,我只要你,我只要你好好的”


  “昙儿,只要你还活着,姐姐就永远在”


  青葵嘴角扬着微笑,在身后日光的映衬下更显神女之风,随之她的身子也在缓缓消失


  夜昙感觉到自己怀里的女孩正在消散,她越抱越紧,声音染上了哭腔


  “不要…你不要走,我求求你,不要走”


  “愿我的昙儿所得皆所愿,此生自由自在,幸福美满!做上那孔武有力、不受拘束,最好的沉渊恶煞!”


  青葵带着笑意消失在了夜昙怀里,夜昙鹿眸湿润,任泪水在脸上肆意


  “姐姐!”










  

评论(4)

热度(13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